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情调的西班牙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22  人气美食网

  今天人气美食来到的是衡山路,靠近余庆路的一家西班牙餐厅,热情纯正的西班牙美食搭配复古多情的老上海洋楼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美食享受,快和人气美食一起去看一看吧。

热情纯正的西班牙美食搭配复古多情的老上海洋楼
热情纯正的西班牙美食搭配复古多情的老上海洋楼

  餐厅名称:Restaurant Martin by Martin Berasategui

  地址:衡山路811号徐家汇中心广场绿地内(近余庆路)

  这家餐馆位于徐家汇公园内,俗称的小红楼。曾经法国百代唱片公司登陆上海,就是在这里带来了新鲜时尚的留声机。而如今时代变迁,这里变成了西班牙餐厅。整幢楼的布置将西式和中式完美结合在了一起,由于以前是唱片公司,所以墙上仍旧保留了很多当时的老唱片。

西班牙最出名的火腿
西班牙最出名的火腿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前菜,这的前菜就是西班牙最出名的火腿,西班牙人每餐都不可少的就是火腿。紫红色的肉质、均匀分布的油花,大理石般艳丽的脂肪纹,肉质细致肥腴,入口咸香,而回味又如红酒一般丰富立体,餐前品尝薄薄一片,为之后的正餐润肠清口。

西班牙烤乳猪
西班牙烤乳猪

  品尝完前餐,就该尝尝这里的主餐了!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西班牙烤乳猪,烤乳猪也是西班牙的一道名菜,皮脆肉嫩多汁的烤乳猪完全可以和北京烤鸭媲美。西班牙烤乳猪标准的吃法是:手持瓷盘在烤得很脆的乳猪身上切下三“刀”,一横,二竖,将乳猪切割成6块。切完之后将肉分到各自的餐盘里,再将瓷盘高高举起,然后猛地朝地上一砸,“砰—”的一声,盘子被砸得粉碎,据说这砸盘子的举动,代表西班牙人民祈福平安的一种形式,而利用盘子来切肉,说明这烤肉的皮非常脆,而皮之下又是非常丰腴的肉质,简直可以称的上是外脆里滑,润滑非常。

西班牙传统Torrija
西班牙传统Torrija

  正餐之后当然就是闲暇时间的甜品了,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款西班牙传统Torrija,将面包浸泡在牛奶、鸡蛋、奶酪的混合液中大约12个小时,让酱汁完全渗入面包中,然后再放入煎锅内跟奶酪一起煎,最后将细糖撒在表面,直接烘烤变成焦糖,搭配上拿铁咖啡冰激凌,弗拉明戈的热情混合冰镇的咖啡,整个一顿丰盛的晚宴就在此画上最美的句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