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针菜干红枣蒸鸡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0:13  信息时报

金针菜干红枣蒸鸡柳
金针菜干红枣蒸鸡柳

  金针菜又名忘忧草,由于它含有毒成分的秋水仙碱,进食过量会引致作呕、腹泻等不良反应,因此烹煮前需长时间浸泡并清洗干净,而且需慎食少食。不过,经过晒干等制作过程后,金针菜却又变成对人体极为有益的蔬菜。由于它含有丰富的卵磷酯,因此有较佳的健脑和抗衰老作用。身为模特儿的琪琪,平时尤为注重对皮肤的保养。她说,金针菜不仅健脑,还有祛斑美容的功效,与脂肪含量极低的鸡柳一同下菜,美容之余还能减肥,绝对是美女们首选的美味佳肴。

  今日厨神:琪琪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金针菜干(2两)、鸡胸肉(200克)、无核红枣(12颗)、枸杞(10粒)、姜丝 

  腌料:油(1/2汤匙)、海天海鲜酱油(2茶匙)、料酒(1/2茶匙)、盐(少许)、胡椒粉、糖(1汤匙),生粉(1汤匙)

第一步
第一步

  1、洗净鸡胸肉,沥干水切成小块备用。

第二步
第二步

  2、金针菜、红枣以及枸杞用开水泡15分钟,红枣切丝备用。

第三步
第三步

  3、把料酒、盐、油、糖等腌料淋在鸡肉上,用筷子拌匀后,腌制30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