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最爱 上师大旁小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07  人气美食网
上师大旁小餐厅
上师大旁小餐厅
黑椒小牛排
黑椒小牛排

  今天我们的美食线人小蒙是上海师范大学大三的学生,因此她给我们推荐的这家饭店也是位于师大附近的一条小马路上。学生朋友经济条件有限,经常上馆子也不现实,不过这家饭店小蒙班级的同学可是经常来,原因就是价格非常实惠。

  店名:小歇

  地址:徐汇区钦州南路536号(近桂林路)

  招牌菜:黑椒小牛排、风沙肴蹄

  小蒙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道餐厅推出的新菜:风沙肴蹄,肴蹄其实就是咸猪脚,上面撒了一层面包糠,就做成了所谓的风沙,据了解,这道风沙肴蹄是厨师上个月才发明的,结果一推出就非常受大家欢迎,很多桌子上都有点。因为面向的都是学生朋友,因此他特意加入了面包糠来吸油,一方面可以缓解这道菜的油腻,另一方面这用黄油炒过的面包糠还能作为主食来食用。

  小蒙告诉我们,他们宿舍的同学和这家店都有着深厚的情感,他们大一刚开学就来这里光顾了。原来在一年前,这家店是一家茶室,许多学生都会来这里打牌消遣,去年老板将它改造一新,但是顾客还是这些同学们。

  而另一道这里的特色菜就是这道黑椒小牛排,厨师做这道黑椒小牛排只要用三十秒钟,前十秒钟炸牛排,接着再花十秒炒洋葱,最后十秒是给牛排上浆。这多一秒时间都会使牛排过老。所以这道牛排吃起来口感非常的嫩,酱料也非常松华。

  此外,这样一道黑椒小牛排售价是26元,里面大约有半斤的牛肉。价格可以说非常实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