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三大卡通主题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6:52  瑞丽女性网

  看完热映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心里满是童话般的温馨。如果你还沉湎于其中,不如将这份心情延续——在看完电影之后,再去一些卡通主题餐厅,既过了一把卡通瘾,又享受了一餐美食。说起来,主题餐厅在上海并不火热,唯一的例外是卡通主题餐厅。每间餐厅开张伊始,都能引发小小的热潮。无论是芭比、泰迪、还是阿童木,这些都是太过熟悉的卡通形象,以此命名的卡通主题餐厅,当然相对受益。

芭比粉和复古黑
芭比粉和复古黑

  芭比餐厅

  从那个好似舞台幕布的电梯里乘到6楼,就出现一个粉色的空间,而地板,则是黑白色的复古风格,是迎合了1959年第一款芭比的造型,所以,粉色和黑白色,便是这间餐厅的主色调。

  虽然是午间,但是餐厅里已经集合了众多女生:小女孩、少女、以及永远的老少女们。第一个感觉便是,这是绝对适合带女儿来的餐厅。如果你够宠她,可以在餐后为她去楼下的芭比商店买个娃娃。相信这顿晚餐,她会记住很多年。

  而这里的菜,也是绝对芭比的。你可以尝到粉红的蔬菜、粉红的汉堡、粉红的甜品。而最特别的则是芭比咖啡,可以在奶油泡沫上看到粉红色的芭比。这里的西餐味道比较清淡,也许也是为了适合女孩的需要吧。而餐厅的芭比Bar,则会调出许多款芭比式的鸡尾酒。如果你要求,调酒师会为你调出“超级粉”的颜色。其实芭比餐厅是个充满舞台感的地方,尤其是从贴着芭比招贴画的区域望出去,粉红幕布之后是一个上世纪60年代的华丽空间。

  芭比餐厅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500号6楼

阿童木之超人火锅
阿童木之超人火锅

  阿童木火锅超人

  当我们公司不远的地方开出这家阿童木火锅超人的时候,大家可都乐了。

  铁臂阿童木,可是童年时太熟悉的卡通了,今年还会有阿童木的三国合拍片,看来,怀旧已渗透到了卡通界呢。你绝对要对孩子讲述一下阿童木的故事,他一定会抛弃那些弱智的卡通而转而为他着迷。这家火锅餐厅很热:即使是下午,餐厅里还拥满了年轻人。

  一来是餐厅价格很实惠,各类套餐和打折不断,锅底的味道也很时髦:什么咖喱的、泡椒的、番茄的,总让人忍不住去试试。而且,这餐厅居然还有拍大头贴和做美甲的,消费满一定金额就可以免费享受。

  二来,作为一间火锅餐厅,这里的环境可真是时髦得惊人—餐厅分成红色、蓝色、金色等区域,据服务员的说法,就是“金、木、水、火、土”五个区域。每一个区域,都用很多色块和线条来装饰,显得很魔幻,有点进入电子世界的味道。虽然餐厅里没有真正的阿童木,不过它的爱好者们一定可以从墙上那些色彩、线条、纹路中感受到阿童木的影子,从而会心一笑。

  阿童木火锅超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58号B1楼

在泰迪家吃熊饼干
在泰迪家吃熊饼干

  泰迪之家

  我坚持认为,在所有的卡通形象中,小熊是最可爱最有趣最善良的一款。

  所以,如果要我选择给孩子的第一件礼物,那一定是小熊。这间开在田子坊的“泰迪之家”,便可以满足我这样的爱熊上瘾者。“泰迪之家”并不是一个贩卖公仔玩具的地方,而是一家餐厅,做泰国菜,还有下午茶供应,你可以点到泰迪款的咖啡和泰迪款的饼干—很显然,你一定可以在这些食物上找到泰迪的影子。当然这不是一切。这里,的确是一个泰迪熊的小世界。

  一楼是泰迪的展示厅,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款式的泰迪熊,据说有不少还是限量版。你还可以“陷”在泰迪熊的包围中,在一楼的露天座叫上一杯咖啡。二楼是餐厅,却布置得十分居家。小熊台布、老电视机、墙上还有很多小熊的画框,还有一家人的老照片:母亲的、父亲的、孩子们的,也许就是主人家吧,但显然很温馨,也许他们就是抱着泰迪熊长大的。餐厅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学做泰迪熊。做一只小熊可不简单,好在可以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如果你孩子够耐心,可以带他去试试。

  泰迪之家地址:上海市泰康路248弄田子坊23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