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中华美食频道—健康万里行活动”天津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0:02  中华美食频道
“中华美食频道—健康万里行活动”天津站成功举办
“中华美食频道—健康万里行活动”天津站成功举办

  2009年3月底“中华美食频道---健康万里行活动”在美食文化底蕴深厚的天津地区如期举行。

  作为“中华美食频道”2009年度重要活动之一的“健康万里行活动”选择了8-10个数字电视收视基础良好的城市,邀请国内顶级专家进行营养养生、烹饪绝活、饮食文化等方面的现场互动式讲座。本次“健康万里行活动”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营养专家、中国乒乓球队营养指导王宜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从清晨平安水、餐前开胃水、患者安康水等日常饮水的八个方面与现场800多名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纠正了很多生活中被忽略的饮水误区,为所有到场的市民扎扎实实上了一堂科学饮水、健康养生课。同时,天津烹饪协会的烹饪大师结合季节特点和当地饮食习惯,带来“春季养生”特色菜肴,所有到场观众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在“中华美食频道”和天津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使电视观众学习到健康养生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华美食频道”节目内容和品质的认同, “幸福源自健康,健康源自美食”,尽显中国味道的“中华美食频道”将为更多的数字电视用户送上精彩的“健康美食大餐”!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