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最佳美食 葡萄柚海鲜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6:53  人气美食网
视频:自创菜肴减肥菜 葡萄柚海鲜盅  媒体来源:人气美食网
葡萄柚海鲜盅
葡萄柚海鲜盅

  夏日饮食,追求清爽凉快,开胃提神,当然也要操作简单,今天人气美食就教大家做一道葡萄柚海鲜盅,说起这道菜,其中的葡萄柚是供人最好的减肥食材,而唯一的荤食目鱼也是低脂,低热的食材,可以说也是非常适合MM减肥时食用的。

  原料:葡萄柚,意大利面,目鱼,奇异果,玉米,豌豆,胡萝卜

  做法:先将市场里买来的葡萄柚掏空,将果肉掏出,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葡萄柚尽量选外形尖一点的,颜色橘红色的,这样的葡萄柚肉比较多,水分也比较足。

  掏完柚子后,即可将鱿鱼、豌豆、玉米、胡萝卜过水,由于是比较容易熟的食材,所以只要稍许过水烫一下即可。

  将意大利面也入锅过水,这里用意大利主要是派点缀的用处,所以人气美食建议大家选用超市买的小意大利面,一是形状比较好看,二是小的意面比较容易煮,不需要占用太多时间。而加入了意面的这道菜,不仅仅只是一道菜,主食也在里面,可当饭可当菜。

  意面过完水后,将番茄沙司入锅炒制,番茄在这的主要功效是上色和调味。

  所有食材准备完毕即可装盘,在葡萄柚底部放一些奇异果和一些葡萄柚果肉,再把炒好的食材铺在上面,浇上些番茄汁,铺上些意面做点缀,一道味道鲜美,形象曼妙的葡萄柚海鲜盅即大功告成。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