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黄河路美食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6:31  人气美食网
仔仔烤鱼
仔仔烤鱼

  如今的黄河路已经不单单有着海鲜酒楼,一些吴江路的知名小吃店也都陆续搬到这里,今天人气美食就为大家推荐其中的一家烤鱼店,自打从吴江路搬到这里之后,不仅原来的老客都跟随而来,连黄河路上的新食客也在此流言往返,到底有多神,快和人气美食一起去看一看。

  店名:仔仔烤鱼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103号(近凤阳路)

  经营范围:烧烤

  人均消费:40元

  招牌菜:烤鱼、麻辣鸭头

  小店定位在做年轻人喜欢的美食,所以一进店面,人气美食记者就看到满墙都挂满了老板与好男儿、超女之间的合影,而餐厅里也挤满了年轻人,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年轻人青春的朝气。而据老板介绍,他们在北京的簋街上也有一家分店,也是著名的北京时尚男女聚集地。

  人气美食记者也忍不住了点了份他家最特色的香辣鲶鱼,轻轻拨开鱼身上的料和香菜,撕开鱼皮,一股鱼肉的嫩香瞬间扑面而出,不过,刚上桌的鱼肉还是需要等煮的更入味些才能品尝。而煮了5-6分钟的鱼肉吃下去口感是最好的,鱼肉保持着一种嫩滑,而料的麻辣香味也完全的融入了进去,可以说是吃的鲜又吃的爽。

  店里除了最店家看门的烤鱼外,还有烧烤类,还有其他炒菜,一般两个人来这里点一份烤鱼,再点就个蔬菜,量已经足够了。

  此外,这家店搬了到黄河后,还推出许多新菜,今天人气美食就要为大家推荐这里的麻辣鸭头,不过,这里的鸭头并不像其他地方那样非常的辣,这边的鸭头辣味适中,酱香扑鼻,而在口感上呢,则是香糯可口,糯软到几乎一撕就碎。

  要说这鸭头是如何能做到这个水准,据老板介绍,他们家的鸭头之所以这么美味,主要是还是靠店里特聘大厨魔法般的手艺,说起这大厨可是店里的镇店之宝,这次开新店,老板特意把他从吴江路总店带过来了。据大厨介绍,这道鸭头的原料其实非常简单,就是鸭头、香菇和一些店家自制的酱料,这鸭头美味的关键就在于先放在秘制的酱料中腌制,再放入卤料锅中卤几十分钟,让卤味完全渗入鸭头中,大厨告诉我们,这道鸭头里最好吃的就是鸭脑和鸭髓,因为卤味完全渗在了鸭脑中,想必这是您一定没尝试过的。

  细细地品这味这道菜,口味呢,稍微有点点辣,对于南方人清淡的口感而言,有点咸,但是佐上一瓶啤酒,想必再是惬意不过了。而这道菜和烤鱼一样也是火烤的,所以约上三五好友边吃边聊,等味道慢慢煮进鸭头中,真是享受青春的最好手段了。

  火烤的,香味慢慢渗入到肉里。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