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美食街总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08  新浪饮食

  人气美食联合新浪美食强力推出大地标小饭店集:上海美食N条街,搜罗上海各条美食街的特色美食,为您的生活增添美味,让您无论身处上海何处都可以找到饕餮美食。>>>来美食博客说说您身边的美食吧!

  上海西部地区的美食一条街,深受广告学生朋友的喜爱,又可以淘小物品,又有好味道做配餐,怎能不叫人流下口水,今天就跟着人气美食来看看西贡的美食。

>>>吃的放心吃的好 西宫美食哪里找

  集装箱变异成为美食部落,大拇指广场俨然变成浦东的一个美食市集,进口食品、特色食品一箩筐,喜欢新鲜事物的GGMM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拇指广场:上海新奇美食的“集装箱”

  老牌上海人都知道上海有个“老码头”,如今老码头一点也不“老',反而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彩色的灯光,白色的瓦墙,让你仿佛置身于国外的街道。趁着假日,带上三五好友相约老码头品尝异域风情的美味。

>>>100元畅游新地标“老码头”

  人人都知道梅川路的美食一条街,无论从人气上还是餐馆的数量上,都是上海美食地图里可以排上名字,但面对如此多的选择,您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了呢,那今天就跟着人气美食去看一看吧!

>>>便宜实惠吃得饱 梅川美食一条街

  寿宁路小吃一条街,每天晚上热闹非凡,夏日里小龙虾人气最旺,不多说,赶紧跟着人气美食来看看。

>>>避开烈日“尝美食”寿宁路夜宵搜搜看
>>>上海滩人气最旺香辣蟹:寿宁路一条街
>>>寿宁路夜排档:美食的天堂or脏乱的代名词

  新生代的美食一条街,让上海东北角的朋友们能在家附近吃到不错的海鲜,来看人气美食为您制作的这份通北路海鲜美食全攻略吧! 

>>>人气美食特别推荐:通北路夜排档攻略

  定西路上有不少娱乐场所,吸引了不少年轻朋友,周边的人气小饭店也跟着火了起来,其中更有潮汕粥这种将定西路的名气打响的,究竟有多好吃呢?

>>>定西路有吃又有玩 心情别样好

  看过了上述那么多的美食一条街,老牌云南路可不甘落后,在经过一番整修之后,老字号新字号竞争上岗,优胜劣汰。

>>>云南路老街新开 寻找人均十几元的美味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