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美食 华池路小龙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0:27  信息时报

  今天人气美食来到了上海新晋的美食街华池路,这里一条街上紧邻着十几家店铺,卖的都是小龙虾之类的食品,因此被周围的居民称为普陀区的寿宁路。里面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快和人气美食一起去看一看。

虾兵蟹将
虾兵蟹将

  店名:虾兵蟹将

  地址:普陀区华池路16号(近光新路)

  这里最有名气的菜就是这道黄焖大闸蟹,而现在也正是吃六月黄的季节,所以这段时间的蟹特别的肥美,据店里的老板介绍,店家每天都要卖出几十锅以上。看着这些忘我吃蟹品冰啤的食客,想必这道菜一定非常受欢迎。

  此外,这道黄焖大闸蟹里还有一样东西是您决不能错过的,就是这道菜里的辅料,因为这道菜肴熬煮很常时间,所以这些辅料会吸收进螃蟹的鲜味,啃啃蟹,品品辅料,真是“爽”翻天了。

阿朗龙虾
阿朗龙虾

  店名:阿朗龙虾

  地址:普陀区华池路18号(近光新路)

  虽说华池路作为美食街也就是近两年的事情,但是这里小龙虾街的名气却一点都不小。每天晚上在这里还能见到一种风景,就是许多人一起洗龙虾、剪龙虾。

  人气美食为大家推荐的第二家也是一个龙虾店,不过他们家的龙虾种类可谓这条街上最丰富的。这里的老板娘给我们推荐了一种盐水吃法。所谓的盐水龙虾可不是单单的盐和水煮出来的,而是加入了多种的香料和党参沙参 ,一起煮开,可以说是一种新式讨巧的吃法。

  当然,除了小龙虾,店里还有许多不可不尝的美食,可不,老板娘又为我们推荐了一道店里点击率非常高的上汤螺蛳,据老板娘介绍:他们家的螺蛳都是当天从苏北直接运来的白壳螺蛳,因此土腥味就很少,由于有了食材好这“铁板板”的靠山,所以说他们家的做法也很简单,用高汤直接煮开就可以吃了。两三个好友,点上一盘螺蛳,喝喝小酒,吃吃螺蛳,真是让你感叹,上海的夜生活就是这么的丰富。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