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1号线周边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10  人气美食网
视频:1号线周边美食一条龙全搜罗  媒体来源:人气美食网

  近几年来,茶餐厅以其丰富的菜式、亲民的价格、大众的口味,赢得了不少上海食客的青睐。而上海许多食客都是以地铁为活动轴线,那人气美食就为大家整理了几家地铁1号线沿线的茶餐厅。

港丽餐厅
港丽餐厅

  店名:港丽餐厅

  地址: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6楼603

  我们推荐的第一家是位于徐家汇港汇广场楼上的港丽餐厅。不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菜式口味,都特别受白领朋友的喜爱。

  面对眼花缭乱的菜肴种类,您是不是已经感觉迷茫了呢?那人气美食就为大家推荐一道美味又养颜的酸菜鲈鱼。鲈鱼不仅肉质肥美,本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搭配酸菜后,还能降低过量的脂肪,同时也能去除腥气。此外,店家在烹制的过程中加入少许小米椒,酸中带着微辣的口感,既开胃,又能使入口层次更加丰富。可以说,完全是一道为挑剔食客打造的菜肴。

  而人气美食推荐的第二道菜就是蜂蜜厚多士,据说,由于店家在这道菜上独领风骚的作法,这道菜一度成为这家茶餐厅的代名词。一道甜品获得如此殊荣,实属不易,可谓是年轻人的最爱了。如果来他们家吃饭,不妨在饭后来上一份。不过甜品虽然好吃,但人气美食提醒大家,这道菜热量较高,吃时一定要适量哦。

吉旺港式餐厅
吉旺港式餐厅

  店名:吉旺港式餐厅

  地址:闸北区共和新路2008号12座5楼(近大宁路)

  人气美食为大家推荐的第二家茶餐厅,是开在大宁商业广场的吉旺港式餐厅,从地铁1号线上海马戏城站出来,步行只要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他们家的菜肴精致有创意,价格也比较适中,人均消费约50-60元左右,想必符合许多食客的要求。

  人气美食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一道菊香海皇炒粉,里这道菜最大的特点就是在面理加入了菊花和多种海鲜一起炒制,而菊花在这个季节入菜,有润燥清火的作用,海鲜也是营养丰富、肉质丰腴的食材,非常的鲜美。

  另外人气美食还要为大家推荐一道什果咖喱,店家把水果与咖喱混搭,再盛入面包做的盛器,不但有漂亮的外形和五颜六色的水果粒,而且由于面包可以直接食用,也能作为主食来吃,可是说做的非常讨巧。

乐意茶餐厅
乐意茶餐厅

  店名:乐意茶餐厅

  地址:徐汇区天钥桥路333号腾飞大厦2楼

  人气美食最后为大家推荐的这家茶餐厅,位于地铁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附近。

  大多数茶餐厅一般都只供应以粤菜为主的中式菜肴,而他们家除了中餐之外,还有不少西式铁板料理,正好可以满足许多食客对于餐厅菜肴种类丰富的要求。据说,在香港,茶餐厅里也提供这样的西式简餐。

  人气美食向大家推荐这里比较实惠的吃法,就是点店里搭配好的套餐系列。48元的西式铁板套餐,分量算得上扎实,内容也相当丰富。人气美食建议大家可以点一份和朋友们合点分享,3位女孩子点两份套餐应该是差不多的量。当然,如果胃口特别好想要独自享用一份,人均消费也不过50元左右。店员告诉我们,店内原先3款铁板套餐,最近增加到8种,其中两款是58元,6款48元。

  不过人气美食提醒大家,虽然茶餐厅菜式种类丰富,也不要太过贪嘴,美味要适量哦。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