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暑好去处 台湾美食夜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45  人气美食网
视频:消暑好去处 台湾美食夜市  媒体来源:人气美食网
元宝蟹
元宝蟹
蚵仔煎
蚵仔煎

  台湾美食展在上海开的不算少了,不过开起了夜市倒是没见过,太阳下山后,有一点微风的夏夜在这里逛逛,感觉自然有些不同。

  今天人气美食就带大家来到大华路,听说这里最近搞了个台湾美食夜市,看起来这里有点像台湾缩小版的士林夜市,那里面到底有什么好吃,好玩的,那就快随人气美食去看一看吧。

  地址:大华路538号澳洲广场

  炒面,蜜豆冰,烤秋刀鱼,雪梨汤,沙茶大鱿鱼,这些在台湾夜市中的明星产品到了上海也依旧热门。

  不过,就这点老产品怎么能满足上海人挑剔的胃呢,那人气美食就为大家去探访下这次台湾美食节有没有没有新的品种。

  逛来逛去,人气美食记者可是看到一个从没见过的美食:元宝蟹,说起吃蟹,上海人可是不陌生,但是对着台湾特有的元宝蟹,想必知道的人就不多了吧。

  据这个摊位的老板介绍,这里卖的元宝蟹都是产自台湾基隆外海,每年的7-8月都是元宝蟹最肥美的时候,价格呢,在15元一只,作法也非常简单,就是清蒸,吃时一般连佐料都不沾,据老板介绍,吃这元宝蟹,吃的就是一种新鲜口感。

  当然,这台湾美食夜市中最受欢迎的还是那些我们已经熟悉的台湾小吃,比如大肠包小肠,又比如红得发紫的蚵仔煎。

  说起蚵仔煎,年轻人肯定不陌生,有小猪罗志祥这样的形象代言人,蚵仔煎迅速成为上海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美食,所以本次台湾美食节,蚵仔煎的摊位就被主办方安排到了最门口。

  不过,上海这么多蚵仔煎的小摊,谁知道哪家才是正宗的呢?不过,这次台湾美食节推出的蚵仔煎,可是绝对正宗的,可是由正宗台湾的师傅打理的,里面加入了虾仁和其他小海鲜,和台湾本地作法一摸一样,绝对保证了原料和口感上的正宗。

  据主办方介绍,这个台湾美食夜市要一直持续到8月9号,每天下午五点开到晚上十点,所以如果有空的话倒是不妨躲开毒辣的太阳,来感受一下台湾夜市的热闹气氛。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