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美食推荐最鲜鱼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18  人气美食网
视频:吃鱼不去渔谣汇还能去哪  媒体来源:人气美食网
人气美食推荐最鲜鱼餐厅
人气美食推荐最鲜鱼餐厅

  武昌鱼和我们常见的上海鳊鱼虽是属于同一科,但是吃起来的口感却有很大的不同。

  今天人气美食推荐大家的一家以鱼为主题的餐厅,店里的菜8成以上都和鱼有关。餐厅名叫:渔谣汇,坐落于卢湾区茂名南路56号聚荣轩生活艺术空间1楼B区,可以说环境非常的好。

  据老板介绍,就是因为年轻时在武汉的工作经历而爱上了当地鱼的做法,而这道武昌鱼也就自然成了店里的招牌菜。据人气美食记者观察,饭店里武昌鱼的销量非常好,基本上每桌都要点,但是究竟这个鱼做起来和我们常见的上海鳊鱼有什么区别呢?大厨告诉我们,武汉当地做武昌鱼需要经过大量的香料腌制,然后用很低的油温一点点烫熟,然后再把炸过的米放在鱼身上用来吸收掉的香味,这样鱼就肯定没有腥味了。

  而据这里的食客推荐,店家做的鲶鱼汤也非常有特色,一般鲶鱼的土味特别重,煮汤会很腥,而这家的鲶鱼却没有这个问题,据厨师介绍,这主要归功于他们选的鱼非常的新鲜,店家特别选用一点腥味都没有的冷水鱼,并且为了保证鱼肉的鲜嫩程度,烹饪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所以在做的时候要不停地摇动锅子,让鱼肉内的蛋白质充分融入鱼汤里面,这样用心做出的鲶鱼汤才够美味。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