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聚会芭迪熊主题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38  人气美食网
芭迪熊主题餐厅
芭迪熊主题餐厅

  走进这家餐厅,就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五彩斑斓的色彩,加上各种卡通布景设计,都很多童心未泯学生们的最爱,有仿佛回到童年的感觉。这些布景当然不仅仅是装饰,在这里,同学们不仅可以享用各种套餐,享用牛奶熬制的口味很不错的土豆泥,还有汤和芝士蛋糕,更值得推荐的是,他们有新开的课程,自己动手做个小熊娃娃,很好玩,还可在故事屋里听故事。

  这里每个礼拜都会有很多活动,例如厨艺班、主题派对等等。有吃又有玩,餐厅还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学生朋友们可以同他们一起回味童年的感觉。

  推荐菜:铁钩虾卷、芥末土豆泥色拉、金针菇培根卷、熊熊大力士、璀璨黑夜、松籽香葱腓力牛肉、三杯田鸡、核桃虾、花生天使冰、人间鸡球、培根金针卷、墨西哥牛肉饼、瑜伽鸡腿、墨西哥青口贝、黄披风猪肉卷。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