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亚欧风情的精品自助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12  新浪饮食
餐厅内部
餐厅内部
海鲜寿司
海鲜寿司
自助海鲜
自助海鲜

  BHG Kitchen是家具有亚欧风情的精品自助餐厅,为了保持健康,在食材、原料选择上,加以严格控制。成功借鉴了国际上流行的餐饮模式,将餐厅与BHG Market精品超市相捆绑结合,形成一个内循环状态,即:餐厅中的食材、选料取自于超市,超市的熟食、面包等食物的加工由餐厅专署厨房制作完成。这就为健康上了两道保险,一是,食材、原料经过“超市进场检测”与“餐厅加工前检测”两道程序,大大提高了原料的卫生性、安全性;二是,餐厅在供应自我销售的同时向超市提供熟食,两个卖场相协调,保证了食品不会滞留与积压,解决了保质期限问题,大大提高了食品的新鲜性、健康性。

  BHG Kitchen以“新鲜、健康、价值、惊喜”为理念,采取开放式的厨房设置,特聘请多位名厨,汇集14大美食系列,8大经典主推菜系。现场制作出各种不同风味的美食:海鲜、生鱼、寿司、烤肉、自制意粉、各种小菜、咸肉、熏鱼和季节性冷盘,以及各种新鲜蔬菜和沙拉应有尽有,厨师还可以为客人现场制作面食和炒冰淇淋。甜品、特制软饮、酒水以及多种自制鸡尾酒更是琳琅满目。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