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菜复合型口味 创造九味吃牛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59  人气美食网
干锅牛蛙
干锅牛蛙

  成都美食天下闻名,而且已经融入了许多菜系当中,干锅牛蛙可谓是其中的代表菜之一。这家位于东诸安浜路上的牛蛙店,在网上口碑不错,中午来这里品尝的食客中四川人非常多。

  许多人认为成都的食物就是麻辣,其实口味的多样性才是川菜的精髓。大厨还要亲自出来端菜?这倒是第一次听说,原来他不仅是这里的大厨更是店老板。怪不得店里的大小事,老板小何都要亲力亲为,甚至店面的装修都融入了自己的一些个人感情在里头。离开老家在外面闯荡了已经二十多年,从原先的学徒做到现在的老板,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有时候店里客人一多,自己除了招呼客人外往往还要亲自披挂下厨,过去做厨师时只要考虑口感,而如今考虑的东西要更细致了。

  店里的招牌菜就是干锅牛蛙,这道九香牛蛙里的配菜非常丰富,而它的成功之处就在其中的秘制配料上。川菜的复合型口味在这道九香牛蛙上面体现了出来,口感先是香辣,之后的回味还有点香甜。

  老板说,即使漂泊在外20多年,仍然不会忘记家乡最纯正的口味,经历了种种事件之后,更珍惜了在事业之外,家人在一起团聚的温暖。

  餐厅信息

  店名:九香牛蛙店

  地址:长宁区东诸安浜路127号(近江苏路)

  经营范围:川菜

  人均消费:50元

  招牌菜:九香牛蛙、冷锅鱼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