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沿线美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4:42  人气美食网
关东煮
关东煮
辣年糕
辣年糕

  陕西南路站  

  由于地理位置的优越性,靠近陕西南路地铁站的百盛购物中心通常在下班的高峰时段都会挤满了人,许多周围上班的白领会选择在下班的时候来这边逛一下。

  这里的关东煮在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不仅品种繁多,味道鲜美,拿在手上还很方便,在马路上边走边吃,还是很悠闲的。走过的路人推荐的也是那几样最常见的种类。基本上在下班的路上买上那么两三串,既解了谗也能够掂掂肚子,还是不错的选择。

  静安寺站

  静安寺地铁站附近的小吃其实很多,绝对可以让让周边的白领在下班路上停下脚步。不过伊美广场这边的章鱼小丸子据说是正宗的日式做法,值得去看看。

  这里人气很旺,即使天空中飘着小雨,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爱好美食的心情,陆陆续续就有下班的人过来购买,而且基本上都是买上一大盒。据说这边小丸子中的章鱼都是相同大小,每个重量为3克,不会多也不会少,而且颗颗饱满,再浇上特制的色拉酱和日本原产的木鱼花,这绝对是纯正的日式章鱼丸子。基本上下班路上买的小吃都是边走边吃的,这章鱼小丸子正好是不用考虑吃相问题的食物了。

  人民广场站

  在人民广场站,有一家卖韩国辣年糕的小店,随着韩剧的普及,韩国食物也成为大家喜欢的美味。

  据店员介绍,这里的酱料都是韩国进口,所以口味比较纯正入味,但是辣年糕要入味的话,需要煮上不少的时间,所以店里一般都有两锅年糕备着,一锅卖完了另一锅也基本上煮好可以卖了,不会让客人等很久。店员介绍说他们这边辣年糕的销量是最好的,每天都早早卖完了。

  下班路上的美食果真是丰富多采,选择的范围更是广泛,但是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要考虑健康问题,千万不要把小吃当作晚餐。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