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美味东坡扎肉的好去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05  人气美食网
东坡扎肉
东坡扎肉
浓汤甲鱼
浓汤甲鱼

  这家名叫“清沁阁”的餐馆开在一条小马路上,不过倒是不影响店里的生意。饭店的大堂里没有座位,因为里面放了六个本地大灶头,而且不光是摆设那么简单,很多菜就是在这灶头上烧出来的,看来颇有农家气氛。

  这里的浓汤甲鱼几乎是每桌必点,而另一道东坡扎肉也大受欢迎。

  东坡扎肉是在农家大灶上小火慢炖四个小时而成,烹制过程中还加入了多种香料,最终达到肥而不腻,香气四溢的口感。

  那道浓汤甲鱼并不是在外面六个大灶上完成的。店里那道点击率颇高的浓汤甲鱼里就要加入用老母鸡、火腿、肉骨头炖上5个小时的浓汤,再小火煨制而成。加入了中草药增加了甲鱼汤的营养价值,但是汤头的浓郁却还和另一样东西有关。大厨说这道浓汤甲鱼的配方是他和老板共同琢磨出来的,因为在选料方面很有自信,所以汤里不用放味精和鸡精就很鲜美了。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