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in美食让胃清凉一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4:34  人气美食网
蒜茸青皮丝瓜
蒜茸青皮丝瓜
水果龟苓膏
水果龟苓膏
跳跳虾果缤纷
跳跳虾果缤纷

  初夏开始湿热明显,我们的神经中枢处于紧张状态,消化能力减弱,胃口不开,食欲不佳。因此怎样才能获得时尚、健康、全面的饮食调养成为饕餮一族关注的焦点。

  凉性蔬菜有利于生津止渴,清热消暑,健脾利湿。尤其是瓜类蔬菜和水果当仁不让的成为夏天人们餐桌上的主角。另外所有凉性蔬菜都具有高钾低钠的特点,有降低血压和保护血管的作用。加上配以富含水份和多种维生素的水果,相信就算是炎热的夏季,我们的肠胃也能得到健康全面的调养和呵护。

  食材:明虾、菠萝、奇异果、西瓜、蛋黄酱、椰浆、浓缩橙汁、法式芥末、炼乳、黑红鱼子、薄荷叶、苹果味跳跳糖、柠檬水等。

  做法:

  1、将蛋黄酱、椰浆、浓缩橙汁、法式芥末、炼乳调匀制成沙拉酱;

  2、将菠萝、奇异果、西瓜切成小丁,将各式水果丁分别拌上沙拉酱;

  3、焯熟的鲜虾,将虾剥壳片开,去虾线,浸入柠檬水中;

  4、找一个圆柱形模具,在其中依次填入菠萝、西瓜、奇异果,最后放上虾仁;

  5、挤少许沙拉酱在表面,用黑红鱼子和薄荷叶装饰;撒上苹果味跳跳糖,就大功告成了。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