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央视二套端午假期推出《美食冠军 端午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12  央视网
美食冠军 端午盛宴
美食冠军 端午盛宴

  端午节期间,《美食冠军》将邀请来自全国东、西、南、北、中、和中西合璧的6组家庭,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端午粽子盛宴,蒸腌烫煮各色妙味小棕刮起一股端午粽子风!这一次,夫妻、婆媳、母子将组成搭档进行厨艺大比拼,并将通过晋级赛决出冠军,最后的决赛以“端午家宴”概念为核心,通过食材大抢购和亲情制造两个环节,引出亲情故事、趣味家事,以及端午节的来历、食物、习俗,营造和谐团圆的传统文化主题。 

  2009年端午假期,《美食冠军——端午盛宴》在CCTV-2将连播3场,究竟谁能摘下端午食神桂冠,请锁定央视二套5月28日-30日 18:20-19:20《美食冠军——端午盛宴》。

  3场专题分别为:

  5月28日《端午故事汇》 点击了解详情>>>

  5月29日《端午粽子宴》 点击了解详情>>>

  5月30日《端午家宴》 点击了解详情>>>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