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盘点10大“暴瘦”美食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47  中华美食网

鸡肉
鸡肉

  第六名——鸡肉

  热量:440cal/100克

  鸡肉系好多减肥餐单的指定菜式,当然去皮食用,热量更低。3安士鸡肉只有4.1g脂肪,比半份牛肉同猪肉的热量还要低。

土豆
土豆

  第七名——土豆

  热量:145cal/一个大薯

  食土豆keep fit不是通吃,因为20条炸薯条热量就有成260cal,所以食水煮土豆就最安全,薯片?当然免问!

海鲜
海鲜

  第八名——海鲜

  热量:水浸吞拿鱼135cal/1/4杯三文鱼70cal/一安士

  一般海鲜都是keep fit女士的首选,盐水浸吞拿鱼同三文鱼,大家不妨用作减肥餐主菜。

扁豆
扁豆

  第九名——扁豆

  热量:232cal/一杯

  若配合绿叶菜食用,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橙

  第十名——橙

  热量:50cal/一个

  橙含天然糖分、多纤维又低卡,是用来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但减肥姊妹们可以食橙来满足食甜的欲望,加上多食纤维有助排便,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