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10大“暴瘦”美食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47  中华美食网

  导语:人以为食的少就可以减肥,事实上当你食量比之前减少是会让人瘦,但是这种节食减肥法并不健康,一旦你恢复饮食就会反弹。现在给大家盘点一下让你暴瘦的10大美食,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轻松瘦身……


全麦包
全麦包

  第一名——全麦包

  热量:65cal/一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燕麦片
燕麦片

  第二名——燕麦片

  热量:132cal/一杯

  外国好多减肥餐单都会set燕麦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来低卡,二来营养丰富,含维他命B、E、铁等成分,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今天开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椰菜
椰菜

  第三名——椰菜

  热量:40cal/一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侯很管用,低卡又饱肚。

芦笋
芦笋

  第四名——芦笋

  热量:66cal/一磅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用来做沙律是个不错之选,或者闲时煲熟做一杯芦笋,看电视听歌时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

茄子
茄子

  第五名——茄子

  热量:19cal/半碗

  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一顿正餐中可以发挥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时蕴含维他命A、B杂及C,对减肥人士讲系一种好食又有益食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