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厨房的椰子焖鸡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42  信息时报

型男厨房的椰子焖鸡块
型男厨房的椰子焖鸡块

  椰子是热带水果之一,椰子水清凉甘甜,椰子肉芳香嫩滑,它除了可以直接食用外,还可做成菜肴或制成零食。晓明说,海南人常用椰肉、椰汁和糯米来做“椰子饭”,还用来煲汤、做糕点,他则喜欢用椰子肉来烧菜,即将鲜嫩的椰子肉切丝,与鸡块一同拌炒焖煮至熟,便是一道具有热带风情的海南菜。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湛江鸡(半只,360克)、椰子肉(250克)、椰子水(1/2杯)

  腌料:盐(1/3汤匙)、生粉(1汤匙)、蚝油(1汤匙)、黄酒(1/2汤匙)、清水(3汤匙)

  调料:油(4汤匙)、盐(1/4汤匙)、白胡椒粉(1/3汤匙)

第一步
第一步

  1、光鸡洗净斩块,加入腌料抓匀,腌制15分钟。

第二步
第二步

  2、椰子去壳取肉,削去椰肉外层的棕皮,洗净切成细丝。

第三步
第三步

  3、烧热2汤匙油,放入鸡块翻炒至变色,盛起沥干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