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北京美食腐败指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10  瑞丽女性网

  小编寄语: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嗅到了五月的气息,跃跃欲试的心在“五一”的诱惑里变得如此桀骜不驯!来吧,摆脱课本的枯燥和办公室里的辛劳还有那看不清的尔虞我诈,卸下虚伪的面罩,让心返回曾经的清澈与单纯吧。春夏之交的五一的小长假,阳光在温暖的慵懒与浓烈的炽热中欢迎着你。如果不想远游,那么就在阳光下逛逛街吧;如果你热爱旅游,那么就放自己出去走走吧。“五一”,北京又迎来了汹涌的朝拜者,欣赏美景的同时,又怎可与美食擦肩……


水巷口食府
水巷口食府

  水巷口食府

  水巷口食府是一个集宴请、聚会、商务洽谈为一体的理想场所。其位于朝阳区安外胜古庄企发大厦A座,交通便利。处于高档写字楼的底商,环境于附近的繁多的家常菜餐厅比起来高雅而时尚。停车位充足,车位在200个以上。大厅的散座环境也是附近餐厅不可多见的,每桌都有雕花玻璃隔段,让您能够拥有安静惬意的私人空间。水巷口的包间更是不惜成本与工艺,认真细致的制造出高贵与典雅一体,舒适及实用兼具的不凡品质,让商务休闲人士即享受到美味又拥有体现气度的舒适环境。水巷口的菜色主打为重庆专业火锅、粤式粥底火锅、精品川菜,由俏江南名厨主理。其特色火锅有粥底火锅、鸳鸯火锅、乌鸡滋补火锅等,羊肉主要来源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贡格尔草原,现代化肉养基地,肉品均为当年羔羊,肉质鲜嫩,营养丰富,低脂肪,高蛋白。特色菜品有茶香排骨、美椒玉粒虾、招财进宝、水巷飘香鱼、鱼香大虾球等。典雅、华丽的环境风格能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内设包间,还配有电视、卡拉OK。

  地址:朝阳区安外胜古庄2号企发大厦A座一层

成都映象川菜
成都映象川菜

  成都映象川菜

  又一个比较讲究的川菜馆子。门脸不大,里边却不小,地下的,大堂散座和包房都多。而且人特别少,安安静静的感觉。装修比较古朴而讲究,包房名称都是成都地名,洗手间很干净。菜品的价格比一般成都菜贵一个档次,菜量也不大。典型的川菜都有,惟独没有酸辣粉,不过牛肉粉很像酸辣粉,可以填补此项空白。水煮鱼油比较鲜亮,可惜量小(我们是按份点的,您可以选按斤点),鱼少豆芽多。土豆丝难吃,一点味道没有。茶要单点,也可以让他倒白开水。总之是中规中矩的川菜,实惠谈不上,却有一个难得的好环境。

  地址: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B1楼(近月坛南街)

金香柚餐厅
金香柚餐厅

  金香柚餐厅 原产地特色的湘菜味道 

  原材料经农夫,渔民,猎户精心初加工,保鲜运抵京。 

  特色菜品如浏阳农夫蒸肉看上去就让人很有食欲,肥肉瘦肉四六开,据介绍,吃的时候一定要一口吃下,连带肉皮一起嚼,肥而不腻,滑香可口。牛肉炖魔芋如果不是服务员报了菜名,很难吃出超市买到的魔芋的味道,而是一种十分筋道的感觉。 

  就餐建议:虽然是原产地菜品,京城不多见但不能一次全尝遍,可以多分几次逐一品尝。 

  地址:中环世贸D座3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