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攻略 亲民西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01  精品购物指南

  谁说西餐厅必须是酒店里的才好吃。北京是个开放的城市,城市中生活着许多留过洋的,或者干脆就是飘洋过海而来的人,他们揣着从异国获得的美食经验,或是干脆拿着自家老奶奶的家庭烹饪秘方,来取悦我们的味觉。这些餐厅味道都不错,价格比酒店里的西餐厅却实惠了一大截,想要感受亲切的异国风情吗?来这些地方准没错。

美西西餐厅传统鸡尾虾的酱汁格外正点
美西西餐厅传统鸡尾虾的酱汁格外正点
纯白色的室内装饰是尝试意大利餐厅的招牌标志
纯白色的室内装饰是尝试意大利餐厅的招牌标志
甜甜圈就是要搭配咖啡才好吃
甜甜圈就是要搭配咖啡才好吃
加了香草的饮料,味道有点特别
加了香草的饮料,味道有点特别

  美西西餐厅 店面虽小味道特好

  美西西餐厅从外表上看很容易被人忽略,门脸像个森林木屋。走进餐厅,会感受到浓郁的美式乡村风,深色的桌椅上有招摇的绿色植物,感觉轻松而快乐。餐厅的美式大餐受到众多食客的欢迎,据说有对食客一天三餐都要光临美西西餐厅。

  编辑点评:美西西餐厅的牛排按照克数出售。传统鸡尾虾是每个到美西的客人都要尝的重要菜品,虾肉弹牙鲜甜,酱汁味道特别。

  人均消费:200元地址:朝阳区枣营南里小区东门南侧

  当乐滋甜甜圈 美式约会地

  甜甜圈是美式家常美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在北京吃最正宗的美式甜甜圈就得来当乐滋了。当乐滋甜甜圈的原料全部从美国进口,花式梅花鹿,花式长颈鹿,还没有品尝就已经被这些名字打动了。加上当乐滋轻松自在的就餐环境,一杯咖啡一份甜甜圈是填满下午茶时光的好伴侣。

  编辑点评:当乐滋除了有甜甜圈之外还有咸辣风味饭食。五一期间在当乐滋消费满20元返还5元现金券。人均消费:30元地址:理工大学南门向东100米

  雷米厨房 温馨如家

  雷米厨房在整体装修和布置上给人一种家的温馨和舒适,餐厅菜品以法式为主,菜品的口味和质量有严格控制。餐厅自带的西餐生活超市提供进口食材等,可以把美味带回家。

  编辑点评:乐啤露是一种经典饮料,曾让很多人痴迷。

  人均消费:50元地址:海淀区广源闸5号广源大厦1楼东侧

  尝试意大利餐厅 最正味

  白色的大门白色的楼梯白色的墙壁,间或有些绿色植物穿插在其中,尝试意大利餐厅里一片明快。餐厅主要做意大利菜,这里的意大利面受到食客们的好评。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做在天台上。

  编辑点评:提拉米苏和芝士蛋糕等饭后甜品一定要试,尝试意大利餐厅做得很精彩。

  人均消费:150元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1号

  MORE

  藏红花

  藏红花餐厅布置设计得特别用心,是很能留得住人的地方。菜品以地中海风味为主,西班牙海鲜饭是他们的招牌。人均消费:80元地址:东城区五道营胡同64号

  葡萄院儿

  胡同里的西餐厅,Pizza做得挺有特色的,环境上有绝对的优势,很舒服慵懒的地方。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东城区五道营胡同31号

  Agua

  西班牙风味餐厅,可以在餐桌上点餐也可以在吧台上边看厨师制作 Patas边吃东西,餐厅有个不小的露台。人均消费:150元地址:前门23号院内

  W Dine & Wine

  小小的法餐厅,法式铁锅菜在北京是独一份,想尝新鲜的人可以去试试。餐厅藏酒不少,点餐前跟经理沟通一下如何餐配酒,可以有更好的美食享受。人均消费:150元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22-1号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