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地道北欧风味西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32  新浪饮食
艾尚香浓西餐厅
艾尚香浓西餐厅
餐厅内部
餐厅内部
牛肉薄饼
牛肉薄饼
鸡丝玉米饼
鸡丝玉米饼

  位于天通苑北三区万合广场西侧的艾尚香浓西餐厅,是首家欧式风格时尚西餐厅,具有独特的建筑品味和高雅的文化气息,餐厅厨师在全情演绎正宗欧式美食的同时,精心挑选了最新鲜的、优质的各种进口肉类、海鲜,用火山石精心烤制,保持了肉类原汁原味的鲜美,再佐以各种香料及酒类调制出的正宗的欧式汁、酱,既让您充分享受到欧式烧烤的魅力又满足了来自不同人士的要求。您还可以一边享受正宗的西餐与葡萄酒,一边品味爱尔兰香浓咖啡文化,同时还提供免费上网和晚场演出。

  艾尚香浓西餐厅,设计师是由法国归来设计师精心设计,品味高雅,经营正宗北欧风味西餐,价格适中,是商务洽谈及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香浓取自于爱尔兰著名的香农港,香农盛产美酒及一种爱尔兰咖啡,当疲惫不堪的美籍爱尔兰人喝着这种用家乡的酒调至的咖啡饮品,顿时感觉到充满了温暖的乡情而大受感动。口碑之下,爱尔兰咖啡后来在美国也大为流行下来,进而传到了世界各地。时至今日,香农仍然是欧洲最大,最繁忙的海空港之一,它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税店,是购物者的天堂。品尝爱尔兰的香农咖啡依然是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达香农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作为天通苑地区的一家主题西餐厅,提供正宗的爱尔兰香浓咖啡也是他们的特色之一,艾尚香浓以低廉的价格、独特的风格、优质的服务,将引领西餐文化新时尚。如果你也向往别样的风味儿,想体验正宗的北欧风情,来艾尚香浓一定会让你惊喜连连的。餐厅高档典雅的装修,周到热情的服务,惬意舒适的用餐环境以及美味可口的菜品是您商务洽谈、家庭聚会、朋友小聚的理想场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三区1号楼 中福万合广场西侧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