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美食诱惑你的肠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41  羊城地铁报
烧汁杏鲍菇爆炒鹅公片
烧汁杏鲍菇爆炒鹅公片
卤水海豹蛇有助解春痒
卤水海豹蛇有助解春痒

 春困难耐,淮山、薏米、麦冬等食材养好了脾胃,却满足不了肠胃。与其寡淡度春,不如尽情“食诱”。

  位于西濠二马路,1985年始创的东方之珠海鲜酒家,近日一口气推出近廿款新菜,不尽是传统意义上的清淡佳肴,当中亦不乏“潮州功夫鳄鱼咬鸡”等“猛料”,但师傅说得好,“食欲这回事,还得看菜做得好不好吃!”

  土家鸡红与节瓜粉丝,走的是白里透红的“清纯”路线;沙律三文鱼什菜脆云吞,皮脆鱼鲜,色彩妖娆的外表下,还裹着清新芥末酱;烧汁杏鲍菇爆炒鹅公片,鹅肉以中菜西做的方式切成薄片,一啖一件,既保持了斯文食相,又能把肉中汁液尽收口中,杏鲍菇、洋葱、百合与彩椒伴碟,是“中看且中用 ”的健康搭配。渔夫银网金麦包不单卖相好,味道也拿捏得很好,选用的是日本麦片加白金酱,一口咬下去里面的酱汁,香味扑鼻。

  你看,胃口这不又回来了。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