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各区“咖喱美食”地图(图)

上海各区“咖喱美食”地图
“咖喱美食”地图

  咖喱(也写作咖哩)是由多种香料调配而成的酱料,常见于印度菜、泰国菜和日本菜等,一般伴随肉类和饭一起吃。咖哩是一种多样变作及特殊地调过味的菜肴,最有名的是印度和泰国烹调法,然而咖哩已经在亚太地区成为主流的菜肴之一。除了茶以外,咖哩是少数的真正泛亚的菜肴或饮料,但要指出的是,它的来源是来自于印度,印度口味是以混合各方的风格而做出含有异国风情菜肴而闻名的。

  静安区

  金津咖喱(静安寺店)

  点评:“东南亚”风味菜肴,“黄咖喱”、“红咖喱”、“绿咖喱”、“黑咖喱”齐齐上阵,“调出”的色彩“非常丰富”,辣度分“大辣、中辣、微辣和不辣”几种,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清口”的摩摩喳喳、印度飞饼也挺“美味”。浦东店环境“很好”——“从桥上过水道到小岛上去吃饭”,别有一番“情调”。只是价格“有点棘手”,“性价比不高”。

  网友推荐:牛肉丁丁、印度飞饼、咖喱蟹煲、咖喱大虾、薄荷鸡、摩摩喳喳、拉茶、咖喱明虾、马来炒什菜、咖喱什菜煲

  人均消费:112元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8楼

  黄浦区

  “蕉叶咖喱屋(来福士店)

  点评:泰国菜,价格“不便宜”,口味“不正宗”,也就炭烧猪颈肉、咖喱蟹之类的可以试试。环境“比较吵”,“闹哄哄的”,晚上有表演,“热情”地东南亚歌手通常会“拉上客人”一起“唱歌跳舞”。

  网友推荐:炭烧猪颈肉、咖喱蟹、咖喱牛腩煲、菠萝饭、芒果特饮、咖喱鸡、飞饼、咖喱皇炒蟹、菠萝炒饭、冬阴功汤

  人均消费:85元

  地址: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3楼12铺(近南京东路)

  长宁区

  魔厨卡利

  点评:咖喱“是那里的特色”,有单点和套餐两种。套餐“比较划算”,里面“东西很多”,有咖喱、色拉、饮料、甜品和汤,都“蛮有特色的”。盛放食物的餐具“干净”、“别致”。服务“亲切”,“让人舒心”。装潢也“不错”,红色的沙发、帘子,“很有感觉”。还会再去吧。

  网友推荐:椰香鸡肉咖喱、果香牛肉咖喱、玉米浓汤、芒果奶酪、水果色拉、焦糖布丁、冰桔茶、和风猪排咖喱、松坂猪肉咖喱、猪排咖喱

  人均消费:54元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6楼红蓝中庭间(近凯旋路)

  浦东新区

  广州蕉叶(正大广场店)

  点评:风情“浓郁”的“东南亚餐厅”。菜单上“每道菜都想尝”,点的菜个个都吃得“底朝天”,“回味无穷”。招牌咖喱皇炒蟹“真的很好吃”,用咖喱汁拌饭“超级棒”;炭烧猪颈肉“滑滑嫩嫩”,蛮有“嚼头”的。吃饭的时候还有“外籍乐队”表演,气氛“特别好”,那些“热情的舞者”还会拉着你跟他们“一起跳”呢!

  网友推荐:咖喱皇炒蟹、马来咖喱牛腩、炭烧猪颈肉、咖喱皇炒虾、芒果宝宝、榴莲飞饼、咖喱牛腩、金牌炭烧猪颈肉、芒果汁、笼仔焦叶糯米蒸鸡

  人均消费:108元

  地址: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7楼

  闸北区

  汉泰东南亚风味餐厅(大宁店)

  点评:朋友“大力推荐”的餐厅,据说菜肴的味道还“不错”,价格比一般的泰国餐厅“便宜些”。咖喱牛腩让人惊喜,牛腩炖得“酥酥的”,入口“抿一下就化开了”;炭烤猪颈肉“香香嫩嫩”,蘸上酱料还带着丝丝“甜味”。就是服务“一般般”,不知道是不是店里生意“太好”,“忙不过来”呢?

  网友推荐:咖喱牛腩、炭烤猪颈肉、香芒大虾沙律、三巴酱四季豆、咖喱皇炒蟹、海鲜豆腐、酸辣凤爪、榴莲酥、青柠汁、芝士沙律焗扇贝

  人均消费:88元

  地址:闸北区共和新路1998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11栋4楼(近大宁路大润发)

  卢湾区

  玛满矿(淮海路新世界店)

  点评:“喜欢这家店”——装潢摆设充满了“浓郁的泰国风情”;“泰式”音乐犹如“高山流水”;泰国MM“优美典雅”的舞姿更“增添了一份情趣”。出品的菜肴“真的是非常美味”,冬荫功汤“鲜美至极”;咖喱皇炒蟹的汤汁拿来拌饭果然是“绝配”;还有炭烧猪颈肉、青咖喱牛肉……都是挚爱。“生意很好,记得订位”。

  网友推荐:椰汁西米糕、咖喱皇炒蟹、冬阴功汤、炭烧猪颈肉、菠萝饭、泰式拼盘、青咖喱牛肉、芒果奶昔、泰式无骨凤爪、咖喱膏蟹

  人均消费:119元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4楼(近马当路)

  徐汇区

  印度小厨(永嘉店)

  点评:“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见“印度厨师”在里边忙碌着。烧春鸡据说“用数十种香料腌渍”而成,“微辣微麻”,肉质“很嫩”;椰汁咖喱羊肉感觉“很妙”,吃在嘴里“酥软无比”;印度飞饼经过“眼花缭乱”的表演后,变得“弹性十足”,味道嘛,印度朋友都说“正宗”。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去坐坐。

  网友推荐:烧春鸡、印度飞饼、椰汁咖喱羊肉、金字塔饼、酸奶、拉茶、玛沙拉羊肉、椰汁咖喱牛腩、飞饼、矮瓜蘑菇玛萨拉

  人均消费:98元

  地址:徐汇区永嘉路572号(近乌鲁木齐南路)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