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快来品尝美食新口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09  海峡都市报

  夏日将近,不少福州美食商家在当季纷纷推出美食新品。在福州,如果你吃腻了每天重复的单调口味,不妨试试美食商家这一季推出的新品招牌菜,清心解腻,让你的舌间开出这一季节里美食的新花样!

金椒海鲜锅
金椒海鲜锅

  百分百鱼庄 金椒海鲜锅

  鲜嫩可口、香而不腻,百分百鱼庄的金椒鱼锅,用上等的贵州灯笼辣椒和陕西花椒、芝麻、高温的菜油炝香而成,突出了十足的“食尚”味道,一直以来它都是店里食客们点击率较高的招牌菜。近日,百分百鱼庄在突出了金椒鱼锅的风味特点之后,更新推出了特有风味的金椒海鲜锅,金椒海鲜锅汇集了虾、螺等海鲜风味,辣椒与海鲜的香味相辅相成,锅底味美香更浓,别有一番风味。而细心的商家更是特别为食客们准备了凉茶,为担心上火的食客提供贴心的服务。

  新品优惠:今日至22日,百分百鱼庄精品店点任意汤锅+5种涮菜,可免费品尝特色金椒鱼锅;而至4月30日,到店内消夜,200多种涮菜可享5折优惠,雪津系列酒水买一送一。

美蛙虾锅
美蛙虾锅

  越城记 美蛙虾锅

  细致的刀工、独特的烹调方式让越城记的黑鱼煲受到不少饕客的喜爱。4月,越城记更推陈出新,推出了汇聚山珍海味的美蛙虾锅。新鲜的虾肉、蛙肉再结合小平菇、辣椒、芝麻等佐料一同烹饪,美蛙虾锅先以干锅的形式上桌,食客们吃完虾肉与蛙肉后,还可再续上高汤,点上自己喜欢的火锅菜涮着吃。虾肉软嫩可口,“鲜”、“香”、“麻”、“辣”的滋味丝丝入扣,肉质鲜嫩的蛙肉也在营养丰富的味道中,给大伙们送上一份美味的滋补。

  新品优惠:今日起至25日,凡消费美蛙虾锅可获赠价值28元的鱼滑一份。此外,凡现金消费满200元,还可获赠100元越城记消费券。

黑椒牛排
黑椒牛排

  韩济州 黑椒牛排

  石锅拌饭、韩国冷面、泡菜……去韩济州吃韩国烤肉,可以自助地享受20多种正宗韩国烤肉、60多种中韩餐食、10多种沙拉、中西点心,以及无限量供应的饮料。近期,韩济州更推出了黑椒牛排、澳洲牛腰、凉拌海蜇等新式韩国菜,食客们不仅可以在风味十足的韩式风情里享用韩式烤肉大餐,而且还可以在各式熟食、冷饮、甜品中,将美味进行到底。自己动手,烹饪一道口感十足的烤肉,澳洲牛腰鲜香四溢、黑椒牛排美味可口,在韩式烤肉香中,感受一把大口吃肉的超级快感!

  新品优惠:今日起至4月30日,优惠再次升级,凡到店消费的食客可享午餐38元/人、晚餐42元/人的优惠。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