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美女私房菜墨西哥鸡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21  信息时报

第七步
第七步

  7、先放入青豆,再放入炸鸡翅拌匀。

第八步
第八步

  8、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炖煮5分钟,煮至汤汁浓稠,即可出锅。

完成
完成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鸡全翅油炸时,要不断翻身让其炸匀炸透,翅根部位较厚身,可以炸久一点,翅尖部位稍炸一下便可。

  2、腌鸡翅要用面粉,不宜用生粉,因为它具有粘性,油炸时容易粘锅底,使鸡翅脱皮。

  3、先在鸡翅根处划入一刀,再加盐腌制,可以使鸡翅容易腌入味。

  4、番茄和洋葱要快炒至变软出汁,可使番茄变得汁浓味重,洋葱则可完全释放出甜味。

  5、正宗的墨西哥菜,材料多以辣椒和番茄为主打,味道有甜、辣和酸等,而酱汁九成以上是辣椒和番茄调制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