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型男厨房潮汕沙茶牛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3  信息时报

第四步
第四步

  4、烧热2汤匙油,倒入牛肉片快速炒散,炒至牛肉变色,盛起沥干油。

第五步
第五步

  5、续添1汤匙油烧热,炒香姜蒜末,放入芥兰翻炒15秒,倒入牛肉片快速兜匀。

第六步
第六步

  6、淋入沙茶汁炒匀入味,即可装盘。

完成
完成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不同牌子的沙茶酱,味道是不一样,一要选潮汕产的沙茶酱,二要试多几种牌子,三此菜用的是普宁产的沙茶酱。

  2、沙茶酱按产地不同,有福建、潮汕和进口之分,其中潮汕沙茶酱是以花生、芝麻、辣椒、葱、蒜、南姜等30多种原料精制而成,其香味较福建沙茶酱更为浓郁。

  3、此菜属小炒类菜肴,要猛火快炒才行,因此沙茶汁要先调好,待芥兰牛肉炒好后,淋入炒匀即成。

  4、芥兰要挑选翠绿、细嫩、无黄叶的为佳,烹饪前要择选嫩叶,不宜选菜梗过粗的芥兰,以免吃起来有渣,不够脆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