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吃也吃不胖的五种食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39  大洋网
狂吃也吃不胖的五种食物
狂吃也吃不胖的五种食物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也不会发胖。”其实有什么难的,生活中就有很多吃不胖的减肥食物。有的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选择这类食物保你能拥有苗条的身姿。

  以下是营养专家介绍的减肥食物:

  菠菜

  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里,但V及铁质丰富。菠菜以生吃最有益,烹调也不家过久,以免损耗营养。

  豆类

  无论它是什么颜色的豆,营养都十分丰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质却有肉类般丰富。每一盎司干豆供给95卡路里,蛋白质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说如果你吃豆类,就无需多吃肉类。

  密瓜

  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里,密瓜含丰富的VA与VE。

  辣椒

  无论辣或甜味,营养价值均高,尤其含纤维质。一个青椒只有35卡路里,却供应各类维生素及矿物质。

  番茄

  饭后吃一个中型番茄,有益而不会增磅。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