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食物让你越吃越苗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44  大洋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怕肥,唯恐怕吃多一口饭,喝多一口水。不过有些食物,却可以让你吃得无负担,因为它们可以让你越吃越苗条。竟有这等好事?别急别急,以下就是它们的名单了。


苹果

  苹果

  它有非常丰富的果胶、纤维素和维他命C,具有良好的降脂作用。而且苹果可以降低人体血液中的低密度胆固醇,对身体尤其有益。


黄豆

  黄豆

  黄豆的饱和脂肪量低,不含胆固醇,但却拥有丰富的蛋白质,最适合用来取代动物蛋白。同时可降低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以及三酸甘油酯。


燕麦

  燕麦

  它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阻止肠道吸收过多的胆固醇、改变血液中脂肪酸的浓度,降低坏胆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每日摄取水溶性纤维5到10克,就可以令坏胆固醇的吸收率降低5%。


红萝卜

  红萝卜

  当中所含的果胶酸钙,能与胆汁酸结合并从大便中排出,而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就必须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促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降低。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