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厨房薏仁莲子乌鸡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5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薏仁莲子乌鸡汤

  金融海啸过后,经济不景气,随着失业率的增加,不少人的工作压力骤增,容易产生失眠多梦、精神不振、面色变差等症状。不妨学小颖一样,煲个靓汤犒劳下自己,一可达到清心去火、安神助眠的食疗作用,二可使你的皮肤光泽细腻,起到消粉刺、除雀斑的美容功效。

  今日厨神:许小颖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乌鸡(半只,380克)、薏米(50克)、莲子(50克)、姜(2片)

  调料:盐(1/3汤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

  1 洗净膛好的乌鸡,斩去脚爪和头,斩成块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