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零食怎么才会不发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1  广州日报


吃零食怎么才会不发胖

  零食几乎每个女孩子都喜欢,但是别小看那些小小独立包装不起眼的零食,吃得多了分分钟有增磅危险,如何吃得开心又不会有事后手尾跟?那可是有诀窍的哦。

  1。预先准备要吃什么零食。

  如果等到你很想吃东西时再去买零食,那么发胖的机会就更高。因为在饥饿状态下,你更容易凭一时冲动而选择零食,而且还会贪图就手方便,令到你所选择的零食未必是你自己想要的,甚至不是真正满足身体需要的,因而进食过量。

  2。别把零食胡乱堆放一起,饿就随手拎起来吃。

  零食买回来后,记得立即把它们分类装在不同的固定容器里,这样你才会对自己究竟吃了多少零食心中有数,而且更能直观反映出你的零食消耗量。虽然这样做无法确保你一定会少吃零食,但至少可以令你警醒究竟自己有没有吃得过多!

  3。吃零食前喝水垫肚

  很多时候,大家吃零食会不知不觉就过量,尤其是当你觉得肚仔饿饿的时候。不过你又知不知道,其实有时你肚饿不过是因为你身体缺水呢?所以建议你在开吃之前,先喝一杯茶水(当然不是越饮越饿的绿茶,最好是熟普洱或者是红茶)垫肚,把胃液冲淡同时也占据了胃的空间,这样你吃零食就会少一点了。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