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美食的初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21  羊城地铁报


西班牙烤肉串


有着独特口感的西班牙咖啡Trifasica

  热情、激情、销魂,永远像初次去爱的畅快体验,这正是吉卜赛歌舞的故乡——西班牙。而西班牙佳肴亦给人类似的感觉,世贸二楼的爱思达西班牙餐厅并非新店,但每一次相逢,都能感到“恨晚”的初体验。

  喜欢吃西班牙菜的朋友最近有口福了,爱思达的西班牙厨师在近期会常驻世贸店,并且会亲自研发自己的新菜,大概是3月份就会推出全新的厨师推荐菜式。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位西班牙大厨Jorge的一款名菜——烤肉串。

  烤杂肉串大家可能见得多了,但你有没有尝过吊着上菜的混搭肉串呢?为了区别一般的烤肉串,Jorge特别设计了一副吊架,使得肉串看起来有了一个立体的造型,非常吸引。当然,肉串的味道也绝不逊色于它的外型,混搭的肉类再配上青椒洋葱片,口感层次分明,且味道非常特别。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