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里的甜蜜燃情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05  广州日报

  今年一中一西两个情人节离得非常近,后天元宵是中国情人节,下周六就是西方情人节,恰好都是和假日相连,让情侣有大大的活动空间,咳,还有时间……所以很多餐厅都早早推出特色情人餐,走直白助兴路线的,玩隐讳燃情风格的,甚至还有吃情人餐送大床,哦,是送双人SPA房!好让情侣们过个完美情人节。而且最重要的是,过节也不升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叹情人餐,当然要环境有情调,菜式够特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文鱼长脚蟹春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草大蒜烩蜗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旖旎双人SPA房

  订造情调西餐 享用旖旎SPA房

  最吸引:双人SPA房

  到了情人节,各位男士最头痛的就是该送什么惊喜给情人的分寸了。年年不外乎是行街吃饭睇戏小礼物,难免会有被情人埋怨没心思的危险。其实凡是女人都会有小小虚荣心和贪靓爱浪漫之心,男人找准这三点送惊喜,保证永无失手、一击必中!还是想不到?那么建议你带上你家情人去番禺星河湾酒店叹情人套餐好了,一次过满足3个要求,尊贵大餐+扮靓靓双人SPA套房+双人SPA,浪漫、饱肚、扮靓、气氛都齐备,还怕不抱得美人归?

  情调贵族餐

  虽然情人节多是吃西餐,但是期间也有量产型和限量版之分。在星河湾酒店圣爵扒房情人节套餐,就是限量版的。这银白主调的西餐厅,所有侍应都是戴着白手套为客人进行贴身服务,如何贴身法?大厅面积过百平方米,却只设了20个座位,座位之间的距离宽阔得可以溜冰,你只需要抬头示意,侍应都可以立即会意到。是不是很有金贵感觉?

  圣爵扒房的天花上悬挂着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灯,桌面上陈列着据说是从法国兰特别订做回来的金银镂花全手工镀银刀叉,单价过700元/只的ZWIESL人手造100%水晶杯晶莹剔透,连碟子上的金色图案都是以黄金烧出的,倒是越发衬得旁边的德国Villeroy&Boch水晶烛台熠熠生辉。没错,因为星河湾老板钟情水晶的原因,餐厅里多的是水晶摆饰,不仅可以助运,据说还有增进爱情的功效哦。不过,想在这里吃饭,得提前一周预约,因为这里做的是法国料理,走的是个性贴身路线,虽然有常设餐单,但却是可以根据客人口味爱好来度身打造菜单的,尤其是一些飞机货更是可以按照客人要求直接下单订货,所以就要提早预约就餐时间了。不过这也极大满足了女人的虚荣心,因为一切都是以你为中心设置的。

  而在情人节当天,扒房这里更是推出了个很有燃情效果的情人套餐,就是3288元/2位的情人套餐连一晚水疗套房+两小时两人水疗疗程+无限时使用水疗浸浴+意咖啡西餐厅自助餐两份,如果是平时正价时段,光是一晚水疗套房+两小时两人水疗疗程都要3680元。

  旖旎情人房

  这里过千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才只有10间水疗套房,最小一套的面积都过55平方米,里面分成了可看到花园景观的水疗按摩区、双人湿蒸房、独立浴室、更衣室、书房、卧室。最吸引人视线的,是水疗按摩区当中撒满艳丽玫瑰花瓣的超大双人按摩浴缸,简直像个小型游泳池似的,按摩师介绍说可以自由调节水流流向的哦,于是在场男士开始很暧昧地微笑……至于睡房里的King size大床,垂着桃红浅紫轻纱,柔软如云,足够一双情侣在上面摊开手脚来睡,而且床沿离地不高,即便你们的睡相激烈到摔在地上也不会出现意外,更何况床边还铺了一层地毯,咳,真是贴心……

  预览情人餐单

  香草鲜三文鱼伴阿拉斯加长脚蟹春卷 挪威三文鱼甘香丰腴,加入香草减低了肥腻感,和春卷的脆口感恰成对比。

  香草大蒜烩蜗牛 这个餐单因为预计到情人吃完之后还要做SPA和运动,所以走的是清爽路线,因此把常见的牛油蜗牛改成了大蒜烩,一来令到口感轻盈些,二来大蒜据说也有助兴作用呢。

  法式鲜蚝忌廉汤 用上新鲜冰岛蚝来做,蚝味突出,汤底幼滑。

  牛扒伴大虾 牛里脊以火山石明火碳烧而成,以7成熟最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