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东北菜小鸡炖蘑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5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私房菜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是一道东北名菜,即是用干蘑菇、鸡肉和粉条一同炖制而成。歌手乌兰托娅虽然生在内蒙古,但她成长在黑龙江,因此说起东北菜来头头是道。此菜属东北炖菜类,久炖的鸡肉格外软嫩,蘑菇鲜香四溢,粉条顺滑香浓,尤适合冬天常吃,以达到活血祛寒、预防风寒侵袭的作用。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光鸡(半只,350克)、干茶树菇(50克)、红薯粉条(100克)、干辣椒(10只)、八角(1粒)、葱(1根)、姜(2片)

  调料:油(2汤匙)、海天海鲜酱油(2汤匙)、料酒(1汤匙)、盐(1/3汤匙)、白糖(1/2汤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