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美味私房菜消滞酸辣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3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内脂豆腐含水量较高,比嫩豆腐更加嫩滑易碎,切制和烹调时尽量轻手,以免将内脂豆腐弄得碎烂。

  2、酸辣之味来自老陈醋和辣椒油,酸辣汁倒入汤中后,可先试一下味道,再根据个人口味来增减其份量。

  3、猪血具有解毒清肠、补血美容和助消化的功效,如果能买到猪血,可在酸辣汤中加点猪血同烹。

  4、酸辣汤有补气补虚、舒肝醒脾、补气益血、固本培元的功用。此外,酸辣汤中的醋酸还有杀菌作用,既可预防肠道传染病发生,又能促进身体发汗,治疗伤风感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