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厨推荐休闲西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51  新浪饮食


艾尚香浓休闲西餐厅


餐厅环境


纽约克西冷牛排

  艾尚香浓休闲西餐厅,以经营正宗欧式休闲西餐为主,位于北京天通苑北三区万合广场西侧。餐厅具有独特的建筑品味和高雅的文化气息。顾客可以一边享受正宗的欧式休闲西餐与葡萄酒,一边品味爱尔兰香浓咖啡文化。餐厅厨师在全情演绎正宗欧式美食的同时,精心挑选了最新鲜的原料,以满足来自不同人士的要求。高档典雅的装修,周到热情的服务,惬意舒适的用餐环境以及美味可口的菜品使宾客流连忘返。艾尚香浓同时提供免费上网和晚场演出,是商务洽谈、家庭聚会、朋友小聚的理想场所。

  据艾尚香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艾尚香浓来自于三十年代爱尔兰香浓市一家小酒店,当时酒店为来自于美国寻根的回乡客调制了一款 “爱尔兰咖啡”。当疲惫不堪的美籍爱尔兰人喝着这种用家乡的酒调制的咖啡饮品,顿时感觉到充满了温暖的乡情而大受感动。口碑之下,爱尔兰咖啡后来在美国也大为流行开来,进而传到了世界各地。时至今日,香浓仍然是欧洲最大、最繁忙的海空港之一,它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税店,是购物者的天堂。品尝爱尔兰的香浓咖啡依然是世界各地的游客达到香浓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作为天通苑地区的一家主题西餐厅,提供正宗的爱尔兰香浓咖啡是他们的特色之一。艾尚香浓以低廉的价格、独特的风格、优质的服务,将引领西餐文化新时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三区1号商业楼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