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味私房菜秘制啤酒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私房菜秘制啤酒鸡

  湛江以本地鸡而闻名,湛江鸡金黄油亮,皮爽肉滑,鸡味浓郁,是广州人最爱的盘中餐。Ally是湛江妹子,从小爱吃鸡,长大后常用鸡来烧菜,除了拿手的盐焗鸡外,她还会做啤酒鸡。这不,啤酒鸭、啤酒鱼吃得多,啤酒鸡倒是让我们头遭尝了一回鲜,嘿嘿!

  今日厨神:Ally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三黄鸡(1只,约500克)、啤酒(1瓶,600ml)、沙姜(1小块)、洋葱(1/2只)、香菜(3棵)

  调料:油(2汤匙)、海天海鲜酱油(2汤匙)、盐(1汤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

  1 洗净三黄鸡,斩成块状,加入2汤匙海天海鲜酱油和1/3汤匙盐抓匀,腌制20分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步

  2 洋葱洗净切成,沙姜去皮切末,香菜去根,洗净沥干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步

  3 烧开2汤匙油,炒香沙姜和洋葱丝,倒入鸡块拌炒至肉变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四步

  4 倒入1瓶啤酒搅拌均匀,加入1/5汤匙盐调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