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广州搜寻私房菜大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6:48  美食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品味其间 感受如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罗老大青椒焖翘鱼

  湘味:初恋味道  

  现在城内,“私房菜”三个字虽已没了三年前的炙热温度,但它们已经“打开家门做生意”,用的多是家常材料,做法却是市面上少见、比较难吃到的,食客们信奉的就是厨师们的手艺。

  远景路上的这家“罗老大“私房菜馆,走的就是此路线,经营者罗闲斌,江湖人称“罗老大”,曾赤手空拳打天下,一把菜刀走江湖,高潮时曾混至城中某大型湘菜饮食集团之出品总监,经年数载,现已萌生退意,径自鼓捣私房菜馆,大隐于市,每日张门迎客,倒也自得其乐。

  至于出品,老罗干脆就追忆往事,把旧时老妈为他煮的菜肴,及激情燃烧的初恋时期,为得芳心,他为女友下的厨房美食,统统挖掘而出,并自命名为“本味私房菜”。何为本味?你吃后自能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