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字号年夜饭雅间难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43  京华时报

  想订年夜饭的市民得抓紧了,不少老字号的除夕包桌只有散座可预订了。昨天,记者从华天集团了解到,年夜饭雅间几乎预订已满,只有散座和“年中饭”尚有位置。

  峨嵋酒家的经理也表示,年夜饭的雅间已全部订满,年三十中午的包间也订出一半。

  据了解,烤肉宛、鸿宾楼、烤肉季、砂锅居等老字号的年夜饭雅间的预订几乎家家爆满。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