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出现天价年夜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33  新华网

  春节临近,不少酒楼饭店都推出了预订年夜饭的服务。红花岗区一家酒楼最近打出了预订年夜饭的广告,其中,一桌标价88888元的年夜饭堪称天价。

  12月29日,记者接到热线报料后,前往该酒楼采访。天价年夜饭的广告打在酒楼大门上方(如图),引来过往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该酒楼一位姓谢的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的经验表明,豪宴年夜饭一直是有市场需求的。

  一些商界成功人士由于平时忙于业务应酬,很少顾及家人。春节期间,富商们和家人团聚享乐时,往往会不惜钱财。

  据了解,该酒楼推出的88888元一桌的年夜饭有鲍鱼、鱼翅、燕窝等各种名贵菜,酒楼将之冠名为“宫廷御宴”。

  不过,谢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到目前,还没有人预订88888元一桌的天价年夜饭,倒是有10余人已订下了2万多元一桌的年夜饭。

  对该酒楼打出的天价年夜饭广告,不少市民很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商家在自我炒作。也有市民认为,“这简直是浪费,花这么多钱去吃豪餐,还不如做点好事,资助困难学生或接济一下困难户。”

  也有市民认为,餐饮业本身就是暴利行业,该酒楼推出如此奢华的年夜饭不过是瞅准一部分人暴富后想显摆的心理,借此机会狠狠宰一刀。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