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藕苹果排骨汤益智健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44  羊城地铁报


莲藕苹果排骨汤益智健脑

  材料:苹果、排骨、莲藕。

  做法:新鲜的排骨和莲藕洗净切成小块,加冷水、姜、葱、大料、少量的醋,用高压锅煮30~40分钟,后放入切好的苹果煲几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增强免疫力,益智健脑。

  小提示:汤和汤渣应一起吃。既可补充优质蛋白质,同时也可补充钙、磷等矿物质和维生素。一些妈妈误认为排骨的营养经过长时间的炖煮已完全融入到汤中,其实是不正确的。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