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北京特色辽参滋补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8  新浪饮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餐厅内部

  唐宫特色的港式茶市,一向备受广大顾客所喜爱,现在正进行点心优惠时段七折活动(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

  优惠时段:7:30——11:00  14:00-17:00(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

  (注:望京店为:10:00--12:00)

  唐宫海鲜舫是由香港唐宫餐饮集团投资经营的特色粤菜酒楼,于1992年在深圳创立,主要经营港式茶点和新派海鲜粤菜。目前已在深圳、东莞、上海、北京四大城市发展十六家分店,成为著名的海鲜连锁店。多年来,唐宫一直坚持卓越管理、优质服务,配合精湛的粤港厨艺,真正给予客人物超所值的感受。在致力创新美味出品的同时,唐宫还执着于内部管理,提倡注重卫生、品质、效率和形象;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也是唐宫一贯的准则。

  在唐宫海鲜舫不仅海鲜应有尽有,还有各种广东点心等好多小吃,是以岭南小吃为基础,广泛吸取北方各地、包括六大古都的宫廷面点和西式糕饼技艺发展而成。品种有1000多款,为全国点心种类中之冠。其特点是用料精博,品种繁多,款式新颖口味清新多样,制作精细,咸甜兼备,能适应四季节令和各方人士的需要。各款点心都讲究色泽和谐,造型各异,相映成趣,令人百食不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