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厨房鸡汁土豆丸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3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鸡汁土豆丸子

  鸡汁土豆丸子是喝下午茶的首选,土豆丸子口感粉滑,还饱吸了鸡汤的鲜味,加上吃多不腻不胖,让人一吃就停不了口。刘辉说,虽然做土豆丸子比较费时,但他很享受将土豆压泥和挤丸子的过程,只要这道美味的点心能让朋友赞不绝口,他就有愉悦的满足感!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土豆(2只,560克)、鲜牛奶(2汤匙)、蒜蓉烤肠(50克)、清鸡汤(1杯)

  调料:黄油(3盒,30克)、盐(1汤匙)、黑胡椒粉(1/5汤匙)、生粉水(1/3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