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天下食材 > 正文

情调派和鸡肉派的美食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2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干火腿拼美国鸡肉汁配陈年黑醋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鸡肉配虾伴洋葱油汁

  《37°2》,一部法国小说的名字,翻拍成电影后传入中国的名字是《巴黎野玫瑰》,一点俗气,一点挑逗,一点浪漫。小说的开头便是一句:“37°2,巴黎低烧中。”这种理智下潜藏着的冲动,这种法国式的浪漫与激情,就这样随着小说的展开而蔓延开来。而现实生活中,充满欧陆风情的37°2西餐厅则通过这种低烧,慢慢侵占到每个人的心里。近日,37°2的龙大厨精心研制数款健康美味的美国鸡肉菜式,让巴黎的情调与美国风情来次完美混搭。

  除了幽雅的环境,37°2西餐厅的美食也像它的店名一样耐人“寻味”。然而食之所以成为“天”,成为艺术,成为享受,最基本的一个前提就是食物必须是安全健康。惟其如此,人们才能放开心怀,尽情地去体验食物的美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