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喜阳光烧烤自助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25  广州日报


烧烤自助餐厅里的寿司

  巴喜阳光烧烤自助餐厅

  地址:天河北路571号芳草园首层

  一个小小舞台,三位外籍的歌手,两个大大的鱼缸和里面畅游的小小的鱼,像会跟着节奏一动一静的起舞。这里的客人有带着浓浓古龙水味道的棕色朋友,穿着高雅的白领,带有成熟魅力的女人,当然还有很多像我们一样的年轻人。这里的食物非常丰富。从烤肉、海鲜、蔬菜到水果、甜品一应俱全,最适合胃口大的男生大快朵颐。烤鸡翅和烤鱼的口味非常棒;烤猪肉则一般,口感不够滑,而且味道太寡。寿司的种类很多,味道不逊于专门的寿司店。

  香牌坊火锅店

  地址:天河区天河南路

  一进香牌坊就能感受到一股热辣辣的气息,环境还不错,上菜慢点。考虑到广东人不大能吃太辣的火锅,所以着重推荐一下这里的小菜,其中以鱼香肉丝最正。水煮鱼不错,是这里的招牌,鱼肉很嫩,分量足,但太油腻,鱼几乎是从辣椒油水中翻出来的。川北凉粉拌得不错,红色的辣椒油看着就让人流口水了,还撒上芝麻花生,咬下去“咯吱咯吱”地响,酥酥脆脆地伴着软软的凉粉,辣中带股果仁香,8元/份。不过,这里面食质量一般。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