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厨房的香蕉牛肉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3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的香蕉牛肉卷

  秋季天气忽冷忽热,是感冒和流感的多发期,要想增强身体抵抗力的话,不妨试试这道香蕉牛肉卷。刘辉说,香蕉是最常见的水果,但用来入馔却很少见,今天他做的水果料理,就是将香蕉段放在牛肉片上,卷成圆柱形后,放入热油中炸熟即成。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牛肉(200克)、香蕉(2根)、生菜(4片)

  腌料:鸡蛋清(1汤匙)、海天特级金标生抽王(1汤匙)、鸡粉(1/3汤匙)、白糖(1/4汤匙)、白胡椒粉(1/6汤匙)、生粉(1汤匙)、盐(1/5汤匙)

  调料:油(1碗)、万用香炸粉(1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