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厨房的鱼滑豆腐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5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的鱼滑豆腐角

  所谓酿菜,就是将一种或几种食材做成馅料,填入另一中食材中,再加以烹制的一种方法。酿菜多出现在客家菜中,其中以煎酿三宝(酿苦瓜、酿豆腐和酿茄子)为代表性的菜肴。今天Helen做的鱼滑豆腐角就属于客家酿菜,是用鲮鱼肉滑为馅料,填入豆腐角中,再清蒸至熟而成。

  烹制材料(四人份)

  材料:油炸豆腐(250克)、鲮鱼肉滑(250克)、香菜末(1汤匙)、姜末(半汤匙)、葱末(半汤匙)

  腌料:姜末(半汤匙)、葱末(半汤匙)、海天金标生抽王(1/2汤匙)、料酒(1/2汤匙)、生粉(1汤匙)、鸡粉(1/3汤匙)、盐(1/5汤匙)

  调料:油(2汤匙)、料酒(1/2汤匙)、海天金标生抽王(1汤匙)、盐(1/5汤匙)、鸡粉(1/2汤匙)、白胡椒粉(1/5汤匙)、香油(1/3汤匙)、生粉水(1/3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